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实事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 >> 山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山北街道惠峰社区:“三甲”专家进社区,义诊活动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3-08 09:18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山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1-00503 生成日期 2021-03-11 公开日期 2021-03-11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山北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2021年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在这个如约而至的春天,我们正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为了解决改善居民“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3月5日,山北街道惠峰社区邀请无锡市中医医院的专家们开展义诊活动。

  

  

  

  2021年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在这个如约而至的春天,我们正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为了解决改善居民“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3月5日,山北街道惠峰社区邀请无锡市中医医院的专家们开展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活动特邀无锡市中医医院心血管科陈浩副主任中医师,脊柱科俞云飞主治中医师,老年病科王兰主治医师,内分泌科胡源副主任中医师,治未病科孔令晶主治中医师参加,同时专门配备了护士为居民量血压、测血糖,定血型等等。专家们为前来的居民诊断病情,细心解答,并为他们进行病情评估和用药指导,提供治疗建议和健康科普。闻讯前来咨询的居民络绎不绝,居民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自觉排队候诊,大家纷纷表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三甲医院专家的免费医疗服务,这样的活动让他们感受很温暖、很满意。

  本次义诊活动为居民带去了温暖和方便,能与专家面对面、零距离交流,享受到医疗专家高水平诊疗服务,他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义诊不仅对自己健康状况有了进一步认识,更感受到了来自社区的关怀和照顾。今后,我们社区将继续通过举办健康讲座、义诊活动等方式为广大居民提供各种医疗服务,努力提升群众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感受度和满意度,进一步营造创造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