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执行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山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山北街道:校园食品安全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1-03-11 13:36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山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1-00502 生成日期 2021-03-11 公开日期 2021-03-11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山北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春季开学还未过多久,为增强学生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辨别与保护能力,市场监管局山北分局联合山北街道食安办就带着食品安全知识,走进无锡山北实验小学的校园,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开学第一课”,为大家科学全面的讲解食品安全相关知识。

  

  

  

  春季开学还未过多久,为增强学生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辨别与保护能力,市场监管局山北分局联合山北街道食安办就带着食品安全知识,走进无锡山北实验小学的校园,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开学第一课”,为大家科学全面的讲解食品安全相关知识。

  市监分局副局长谭文主要讲解了包括校园周边典型的不安全食品小吃——“五毛食品”和这些食品会导致的食品安全问题,同时还对食品安全常识、购买食品的注意事项和良好的饮食卫生习惯、怎样预防食物中毒、适宜青少年儿童的食物等对学生们进行了提醒。

  本次别开生面的食品安全讲座,为广大师生普及了食品安全知识,切实提高了学生们的食品安全意识,师生们听得津津有味,现场互动热烈,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下一步,市场监管局山北分局与山北街道食安办将继续全力履行好自身职责,保持对食品安全的高压监管态势,致力于创建良好的全区食品安全氛围,提高群众知晓度和满意度,保障全区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