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放心消费创建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梁溪区消保委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1-03-15 09:00      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1-00720 生成日期 2021-03-15 公开日期 2021-03-15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梁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梁溪区消保委正式成立

   3月10日下午,梁溪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会上,“无锡市梁溪区消费者委员会”正式更名为 “无锡市梁溪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以下简称“梁溪区消保委”)。

   自2016年三区合并以来,区消费者委员会共接待来信来访、电话咨询10万余人次,受理解决消费者投诉51351件,帮助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6320余万元。

   新一届的梁溪区消保委将紧扣时代发展的主旋律,坚守消费者权益保护的主基调,夯实规范行业发展的主阵地,擦亮探索创新的主品牌,自觉服务“强富美高”新梁溪建设,努力把梁溪区消费维权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