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重点工作执行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梁溪城管保障辖区市容环境整洁有序

发布时间:2021-03-16 09:56      来源:城市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1-00542 生成日期 2021-03-16 公开日期 2021-03-16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区城管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梁溪城管保障辖区市容环境整洁有序

  近期,为确保无锡文明城市检查期间城市环境整洁有序,梁溪城管广益中队加大对辖区市容市貌的执法管控力度,从市容环境秩序、门店经营及车辆停放等方面着手,持续做好文明城市检查期间城市治理工作。

  一是加强对全区市容环境秩序的巡查管控。组织中队执法人员对出店广告牌、流动占道商贩等影响市容的问题进行清理。及时清理节假日期间的广告牌、宣传纸等其他乱贴乱挂内容。对一些顽固的市容难题加以执法力量进行解决处理。

  二是加大对已开工营业单位的指导服务。广益中队联合辖区食药监所、工商所对辖区已营业的相关餐饮单位进行联合检查,指导餐饮单位严格规范落实卫生食品安全和防疫措施,做好宣传引导工作。

  三是积极规范车辆停放秩序。对主干道人行道乱停乱放的车辆进行劝离,对屡劝不止的违停车辆进行贴条处理,规范摆放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进一步做好车辆停放秩序管控工作。

  城市是我们共同的生活家园。城市的综合执法保障从小处入手,大处着眼,从城市市容精细化文明考核评比这个大局出发,不断提升各个区域网格化的力量。下一步,广益城管中队将常态化加大市容环境整治力度,全力全速提升城市文明形象,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坚强的执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