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重大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区发改委组织营商环境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18 10:10      来源: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1-00559 生成日期 2021-03-18 公开日期 2021-03-18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区发展改革委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为系统掌握各指标责任部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落实情况,3月15日下午,区发展改革委联合区纪委监委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营商环境专题调研座谈会。 会上,区市场监管局郭建辉副局长介绍了本部门在省对区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中承担的重点工作任务及完成情况,提出了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堵点问题,并详细介绍了今年计划开展的创新亮点举措。

  

  为系统掌握各指标责任部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落实情况,3月15日下午,区发展改革委联合区纪委监委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营商环境专题调研座谈会。

  会上,区市场监管局郭建辉副局长介绍了本部门在省对区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中承担的重点工作任务及完成情况,提出了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堵点问题,并详细介绍了今年计划开展的创新亮点举措。区发展改革委姚咏华副主任主任就如何强化“双随机、一公开”考核、加强监管权力事项认领、清理街道挂靠企业,提升企业年报率等方面与区市场监管局交流意见,并对创新亮点转化工作提出工作建议。区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组张荣清主任在会上指出,营商环境是发展壮大民营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为打造“魅力梁溪、创新梁溪”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