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重点工作执行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党建结对共进步 凝聚合力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1-03-22 15:34      来源:城市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1-00571 生成日期 2021-03-22 公开日期 2021-03-22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区城管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党建结对共进步 凝聚合力促发展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加快协同共进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3月19日下午,梁溪区城管局党委下属梁溪区环卫处党总支与无锡市保障性住房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中国建设银行无锡分行营业部党支部在毛湾家园举行党建联盟结对共建签约座谈会。

  此次结对共建签约座谈会,梁溪区环卫处党总支书记席向民、无锡市保障性住房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龚国华、建设银行无锡分行营业部党支部书记冯锡东分别介绍各自单位党建工作经验,并对党建联盟结对共建促进各方业务协作提出建议。会上,三方签署了党建共建结对协议,约定按照“共建、共享、共创、共赢”的原则,构建组织联动、资源同享、活动共建、学习齐进的组织工作机制,不断创新党建联盟工作内容和形式,促进各单位党建工作不断进步。

  会上,建行无锡分行营业部向梁溪区环卫处捐赠了一批物资,感谢环卫工人们对洁净城市的辛勤付出。最后,三方共同参观了环卫工人居住的毛湾家园公租房,交流公租房改造设想,为改善环卫工人的居住条件携手助力。

  通过党建联盟结对,三个党组织之间搭建了共同学习、交流、发展的桥梁,充分激发三方职工在本职工作及改革发展中的内生动力和奋发有为的干劲,大家互相借鉴党建经验,实现优势互补、相互促进,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纯洁性和先进性,不断加强服务人民群众的能力,助力梁溪区经济社会环境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