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巡察组对区城市管理局党委巡察“回头看” 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1-03-24  来源:区委巡察办  字体大小: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1年3月19日,区委巡察组对区城市管理局党委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区委巡察组组长胡艳丹主持召开与区城市管理局党委书记杨韶红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中央、省市区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最新精神。会上,胡艳丹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杨韶红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区委巡察组副组长王锐、黄伟、张晓华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区城管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区环卫处班子成员,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班子成员,城管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执法大队副职以上干部等列席会议。

  胡艳丹指出,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共同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助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使命,深刻认识巡察工作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责任,深刻认识巡察工作发现和推动解决问题的根本职责。

  胡艳丹强调,要聚焦问题、突出重点,深入扎实开展本轮巡察工作。一是紧盯巡察反馈,督促问题整改。二是围绕巡察重点,提升监督质效。三是注重巡察方式,推动监督融合。

  杨韶红表示,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二是全力支持配合,以端正的态度做好服务保障;三是严明工作纪律,以实事求是的精神接受监督;四是坚持立行立改,以良好的作风抓好整改。

  区委巡察组将在区城市管理局工作2个月左右。巡察期间(2021年3月17日—2021年5月17日)设专门值班电话18961710762(可同时接收短信),专门邮政信箱:无锡市解放南路688号区委巡察办转巡察组收,邮编:214001,电子邮箱:LXQWXC2Z @ 163. COM,同时在惠勤路180号办公大楼一楼北侧楼梯口旁、清扬路278号六楼电梯口公示栏旁设立联系信箱。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9:00-17:00。

  根据有关规定,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城市管理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相关重点岗位领导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