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新闻发布会

当前位置:信息公开 >> 新闻发布会 >> 新闻发布会

梁溪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24 16:10      来源:无锡梁溪发布      选择阅读字号:[ ]     

  3月23日下午,梁溪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召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唐斌彪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周军,区法院院长王春,区检察院检察长周慧娟,区委政法委、区司法局相关负责人以及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有关人员出席发布会。

  唐斌彪代表区委区政府作表态和承诺:一是不折不扣抓实教育整顿。梁溪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紧盯“四项任务”,聚焦“三个环节”,坚持严而又严的态度、紧而又紧的作风、实而又实的举措,旗帜鲜明抓好教育整顿,一个不漏受教育、一着不让抓整改、一以贯之管长效,坚决打好这场正风肃纪攻坚战。二是态度鲜明接受各界监督。自觉接受社会监督、舆论监督和群众监督,以“从我做起、对我监督”的鲜明态度,主动接受各界监督,对监督反映的问题,认真调查处理,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及时整改落实,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三是更大力度服务保障发展。当前,梁溪正处“十四五”开局、“魅力梁溪、精彩城区”三年行动计划起步之年,全区政法干警将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不忘初心使命,坚持教育整顿与政法工作“两促进、两提升”,毫不动摇抓好正风肃纪,持之以恒优化法治环境,更大力度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以新面貌、新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发布会通报了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总体安排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的推进情况。区委政法委、各政法部门分别介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作出郑重承诺,并回答了媒体记者提出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