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重大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梁溪区城管局召开执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1-03-29 13:32      来源:城市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1-00605 生成日期 2021-03-29 公开日期 2021-03-29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区城管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梁溪区城管局召开执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会

  3月26日下午,梁溪区城管局召开执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会。局班子成员、环卫处班子成员、大队班子成员、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大队副职以上干部及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播放了警示教育片。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系统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和教育,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的必要性。

  随后,局党委书记杨韶红讲授党课,她指出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从小事小节上加强修养,从一点一滴中完善自我,筑牢拒腐防线,时刻保持人民的公仆政治本色,做廉洁自律、廉洁用权、廉洁齐家的明白人。

  她强调三点:首先要增强政治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要站在政治的高度上践行“两个维护”,推进反腐败斗争;其次要唤醒党章意识,严守党的纪律。党章是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是共产党员必须遵守的“第一纪律”。唤醒党章意识、树立党章权威、落实党章要求,将责任扛在肩上、将宗旨记在心头、将行动落到实处,强化党章意识、忠诚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廉洁意识;最后要弘扬“赶考”精神,砥砺奋进之路。要进一步弘扬“赶考”精神,时刻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