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重大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区委常委吴虹娟调研指导区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1-03-31 10:14      来源: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1-00628 生成日期 2021-03-31 公开日期 2021-03-31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区发展改革委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3月30日下午,区委常委吴虹娟到区发展改革委调研指导工作。委党组书记、主任秦如平主持汇报会,委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汇报会上,秦如平主任详细汇报了全委基本情况,介绍了当前干部队伍现状和下步工作计划,各分管领导对照分管领域汇报了重点、难点问题,科室负责人分别围绕职能使命汇报科室担负的重点工作。 在详细了解全委情况后,区委常委吴虹娟作了重要讲话。

  

  3月30日下午,区委常委吴虹娟到区发展改革委调研指导工作。委党组书记、主任秦如平主持汇报会,委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汇报会上,秦如平主任详细汇报了全委基本情况,介绍了当前干部队伍现状和下步工作计划,各分管领导对照分管领域汇报了重点、难点问题,科室负责人分别围绕职能使命汇报科室担负的重点工作。

  在详细了解全委情况后,区委常委吴虹娟作了重要讲话。她指出,区发改委上下精气神足,是一个有想法、有激情、情况了解清的集体,过去的一年全委同志付出了艰辛努力。区委常委吴虹娟对发改委发展建设方向提出五点具体要求:一是要认清职责定位,站高望远、谋划在前,做足“谋”的文章;二是要抓项目,每项工作都要清单化;三是要抓指标,种好发改的“责任地”;四是要大力抓好营商环境;五是工作中注重化繁为简、讲求务实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