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重点工作执行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梁溪区开展钢铁行业专项整治整改“回头看”

发布时间:2021-04-01 16:18      来源: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1-00637 生成日期 2021-04-01 公开日期 2021-04-01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区发展改革委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为“十四五”生态文明建设开新局,进一步巩固钢铁行业各项专项整治成果,梁溪区发展改革委对全区钢铁行业专项整治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深入开展调研 。 3月31日,梁溪区发展改革委钢铁行业去产能负责人夏日祥在扬名街道经贸办的陪同下,对辖区内所有使用中(工)频炉的企业是否存在违法违规生产行为进行再一次深入排查。

  

  为“十四五”生态文明建设开新局,进一步巩固钢铁行业各项专项整治成果,梁溪区发展改革委对全区钢铁行业专项整治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深入开展调研 。

  3月31日,梁溪区发展改革委钢铁行业去产能负责人夏日祥在扬名街道经贸办的陪同下,对辖区内所有使用中(工)频炉的企业是否存在违法违规生产行为进行再一次深入排查。

  在调研中,夏日祥科长积极走访企业,查看企业生产现场是否存在安全、环保、消防等隐患问题,生产记录是否完备;并详细了解目前企业现有主要装备情况、生产工艺和流程中(工)频炉使用情况、用电情况,产品产量与用电量是否匹配;已拆除装备去向和处置情况等。

  通过调研,确保全区整改措施落实到位。参会企业达成共识要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发展,持续改善环境质量,提升生态系统质量和稳定性,全面提高资源利用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