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重大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梁溪区城管局召开执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08 10:40      来源:城市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1-00691 生成日期 2021-04-08 公开日期 2021-04-08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区城管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梁溪区城管局召开执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动员部署会

  4月7日下午,梁溪区城管局召开执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动员部署会。

  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高峰首先对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作了工作小结。他从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存在不足及改进措施三个方面做了总结。指出自城管执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以来,执法大队自上而下掀起了一轮理论学习、思想净化、业务提升的新高潮。在为期两周的学习教育环节中,执法大队严格按照局党委部署要求,突出政治忠诚、政治引领,不折不扣开展学习教育。

  随后,执法管理科负责人何先平就城管执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进行了方案解读。

  最后,城管局副局长戴以槚对下一步城管执法队伍教育整顿作出指示,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教育整顿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计划性、协同性和主动性,强化组织领导,提高整改效果,把城管队伍锤炼成一支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