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实事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 >> 广益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预中标结果公告-10KV前毛线配变低压设备迁移

发布时间:2021-04-08 08:14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广益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1-00742 生成日期 2021-04-08 公开日期 2021-04-08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广益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中标

根据工程招标投标的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该工程招标文件的规定,江苏省无锡市梁溪区广益街道毛岸新苑社区居民委员会的10kV前毛线配变低压设备迁移项目的评标工作已经结束,预中标人已经确定。现将预中标结果公示如下:

预中标人名称:无锡市锡西电力安装有限公司

中标价: 15. 600906万元

中标工期: 30日历天

中标质量标准: 一次性验收通过,100%合格

项目经理:吴锡松

证书编号:苏232131323139

中标范围和内容:施工图纸和工程最清单范图内的10KV前毛线配变低压设备迁移项目的所有内容。

自本预中标结果公告之日起三天内,对预中标结果没有异议的,招标人将签发中标通知书。

招标人:江苏省无锡市梁溪区广益街道毛岸新苑社区居民委员会

招标代理:江苏江南梁鸿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