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实事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 >> 广益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尤渡公园外围沿路道板改造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发布时间:2021-04-09 08:56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广益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1-00778 生成日期 2021-04-09 公开日期 2021-04-09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广益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招标

  江苏新鑫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无锡市梁溪区广益街道尤渡社区股份经济合作社委托,就尤渡公园外围沿路道板改造工程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

  尤渡公园外围沿路道板改造工程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1.工程概况:本工程为尤渡公园外围沿路道板改造工程(以下简称“本工程”)。项目位于无锡市梁溪区广益街道。

  2. 合同估算价:183186.06元

  3. 工  期:45日历天。

  4.质量标准:满足招标人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和履行合同能力

  2、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2015新标准)三级](含)以上资质,同时具备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注册建造师二级](含)以上(资格),并具备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1.招标文件出售时间:2021年04月09日9:00时至2021年04月13日16:30时(法定假日除外);

  2.招标文件出售地点:江苏新鑫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无锡市新吴区珠江路16号A座3楼)。

  3.招标文件出售方式:电子文档介质。

  报名时需递交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项目负责人职称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委托人的《职工养老保险手册》(内附2021年01月-2021年03月的缴费清单)或由社保机构出具的2021年01月-2021年03月的缴费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提供上述资料并装订成册。

  五、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1.投标文件开始接收时间:2021年04月20日上午13:00开始。

  2.投标文件接受截止时间:2021年04月20日上午13:30截止。

  3.投标文件接收地点:无锡市梁溪区上马墩路285-287(尤渡集团)二楼会议室。

  截止期以后提交的或未按招标文件规定提交响应文件的,恕不接受。

  4.开标时间:2021年04月20日上午13:30。

  六、评审有关信息:

  1.评审时间:2021年04月20日开标结束后。

  2.评审地点:无锡市梁溪区上马墩路285-287二楼会议室。

  七、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标人:无锡市梁溪区广益街道尤渡社区股份经济合作社

  招标代理:江苏新鑫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吴工   联系电话:0510-81192483

  联系地址:无锡市新吴区珠江路16号A座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