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阶段性工作计划总结

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规划计划

学党史 强作风 梁溪城管团员青年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4-25 14:46      来源:城市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1-00874 生成日期 2021-04-25 公开日期 2021-04-25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区城管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学党史 强作风 梁溪城管团员青年在行动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弘扬五四精神,提高青年团员的思想政治觉悟,增强青年团员的爱国情怀和责任心。梁溪区城管局团委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团员们以重温入团誓词的形式再次回顾了入团的初心。“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铮铮的誓词响彻云霄,坚定的信念入心入骨。

  随后,局团委书记龚琦威作为领学人,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要求,团局委一致认为我们要与时俱进、由点及面地完善共青团工作格局,善于把团工作放在“两个大局”的时代背景下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节点上谋划考量,打开视野、注重实际,持之以恒做好为党育人工作。

  紧接着,由党员、团员青年组成的红色宣讲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及梁溪城管实际工作,给大家展演了题为“红色快板颂党史  百年薪火正青春”的创新主题宣讲活动。在欢快的快板表演中,青年团员们汲取着百年党史的红色精神,传承着百年党史的红色基因,赓续着百年党史的红色血脉,为更好的服务人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团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年轻的一代,学习党的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革命传统以及优良作风是我们应尽的责任。我们要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努力奋斗、不负韶华。

  最后局团委鼓励大家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以学促知、以知促行、以行促实,在奋斗中践行初心使命,为“魅力梁溪、精彩城区”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