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实事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 >> 山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山北街道星惠社区:人大代表进厂区,检查督促保安全

发布时间:2021-04-30 10:45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山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1-00902 生成日期 2021-04-30 公开日期 2021-04-30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山北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加强“厂中厂”安全生产管理,有效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在五一节前夕,梁溪区人大代表姚建洪在山北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社区安全员带领下深入社区,重点对老新村、城中村 “厂中厂”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督促。经过现场检查,对企业存在安全操作不规范、电气线路私拉乱接等安全隐患,姚建洪代表立即联系房东谈话并责令当场整改,要求街道行政执法局和社区安全员逐一记录,开展检查“回头看”,确保安全整改彻底到位。

  

  为进一步加强“厂中厂”安全生产管理,有效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在五一节前夕,梁溪区人大代表姚建洪在山北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社区安全员带领下深入社区,重点对老新村、城中村 “厂中厂”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督促。经过现场检查,对企业存在安全操作不规范、电气线路私拉乱接等安全隐患,姚建洪代表立即联系房东谈话并责令当场整改,要求街道行政执法局和社区安全员逐一记录,开展检查“回头看”,确保安全整改彻底到位。

  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人大代表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形成合力。通过不特定的、弹性的督查,加大检查的覆盖面,始终保持对“厂中厂”问题的高压态势。社区要充分利用宣传栏、电子屏进行安全宣传,切实提升社区干部、企业主和一线工人的安全生产意识,全力筑牢公共安全“铜墙铁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