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溪区2021年度“5·10”廉政教育月活动启动

时间:2021-05-11  来源:  字体大小: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大力推进廉洁梁溪建设,5月10日下午,梁溪区2021年度“5·10”廉政教育月启动仪式在无锡市兰亭小学举办。同时,梁溪区教育系统“清风校园”建设正式启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孙林祥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启动仪式上,来自全区各中小学的师生代表通过廉洁诗歌朗诵、课本剧、独唱等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让参加仪式的党员干部感受到了润物无声的廉政文化滋养。

    区纪委监委向参加活动人员发放了“溪语廉言”廉政主题篆刻书签。

    本次“5·10”廉政教育月活动以“砥砺奋进百年路 清风梁溪再起航”为主题,通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倡清廉、守初心”系列活动、开展警示教育、讲好廉政专题党课、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征集廉洁文化作品、开展廉洁家风宣讲等举措,引导全区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担当作为,在全区上下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