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阶段性工作计划总结

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规划计划

梁溪区强化严管重罚打造文明有序洁美城厢

发布时间:2021-05-12 14:33      来源:城市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1-00986 生成日期 2021-05-12 公开日期 2021-05-12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区城管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梁溪区强化严管重罚打造文明有序洁美城厢

  一是紧盯工地、车辆管理。加强工地源头管理,做好进出车辆车况实时监测和日常抽检。重点开展渣土车辆设卡检查行动,顶格查处非法消纳渣土、车辆带泥行使等违法行为。    

  二是紧盯绿地管理。开展绿地专项执法行动,集中对侵占绿化带停车、破坏城市绿地、占用绿地施工、乱牵挂等行为进行处罚整治,大力消除绿地乱象,做到还绿于民。

  三是紧盯社会主体履职。积极推广“N+城管”协同共治,指导企业、商家社会责任主体落实“门前五包”,对未履行管理职责的行为进行严肃处罚。持续推进小微执法,纠正个人不文明行为、提升社会文明素养,为群众生产生活创造美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