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阶段性工作计划总结

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规划计划

梁溪区城管局开展燃气业务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5-13 11:12      来源:城市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1-00993 生成日期 2021-05-13 公开日期 2021-05-13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区城管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梁溪区城管局开展燃气业务知识竞赛

  5月12日下午,由梁溪区城管局应急管理科牵头组织开展的梁溪区燃气业务知识竞赛圆满落下帷幕。来自梁溪区16个街道燃气管理部门的监管人员参加了本次知识竞赛。此次知识竞赛以闭卷形式开展,内容全面、针对性强,竞赛以《城镇燃气管理条例》、《江苏省燃气管理条例》、《江苏省瓶装液化石油气配送服务管理办法》等相关业务知识为重点,综合考察了燃气监管人员的业务知识水平。

  通过此次燃气业务知识竞赛,使基层燃气监管人员进一步加强了相关专业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提高了学习燃气业务知识的自觉性,增强了业务素质能力,达到了以考促学、一学促用、全面提升的目的,增强全区燃气安全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