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社会公益

当前位置:首页 >> 山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山北街道惠龙社区:家庭医生进社区 健康服务到家门

发布时间:2021-05-26 13:27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山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1-01114 生成日期 2021-05-26 公开日期 2021-05-26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山北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5月19日是第十一个“世界家庭医生日”,为宣传家庭医生服务,增强居民的健康意识,惠龙社区联合山北医院于5月24日开展了“家庭医生 守护您健康的朋友”医疗咨询服务活动。

  

  

  5月19日是第十一个“世界家庭医生日”,为宣传家庭医生服务,增强居民的健康意识,惠龙社区联合山北医院于5月24日开展了“家庭医生 守护您健康的朋友”医疗咨询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签约咨询、义诊服务两个咨询服务点,在向居民讲解家庭医生签约的优惠政策和服务内容的同时,也免费为他们提供量血压、测血糖等检查服务,并耐心解答来访居民的疑难困惑,以及最近大家特别关注的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的相关问题。

  本次活动广泛宣传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这项惠民工作,向社区居民普及了健康知识,提高了他们的保健能力。今后,惠龙社区将立足居民的实际需求,继续开展便民活动,让居民在家门口便能享受到贴心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