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统计数据及解读

当前位置:首页 >> 山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山北街道龙西社区红十字会暖情过端午

发布时间:2021-05-26 13:23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山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1-01703 生成日期 2021-07-14 公开日期 2021-07-14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山北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强社区温馨感和凝聚力,5月24日,龙西社区组织红十字会及老年协会志愿者为辖区内孤寡老人送温暖。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强社区温馨感和凝聚力,5月24日,龙西社区组织红十字会及老年协会志愿者为辖区内孤寡老人送温暖。

  社区红十字会的同事和志愿者们将一袋袋香气四溢的“爱心”粽和节日礼品鸭蛋送到社区八十周岁以上的独居老人、高龄老人、空巢老人手中,并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和他们提前共度端午节。今年九十岁的徐阿婆收到红十字会同事和志愿者送到手中的粽子时,开心地说:“平时子女不在身边,社区的同志们经常上门关心我的身体,每年都不忘记给我送粽子,谢谢你们啊”。

  社区的工作人员说:通过本次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端午节的民俗文化魅力,感受到了社区温馨和睦的邻里深情,希望香甜的粽子能代替我们的爱心,让每一位社区居民都能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