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单项审计结果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审计信息

无锡市梁溪区审计局关于开展原梁溪区发展和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曙军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结果的报告

发布时间:2021-05-28 14:19      来源:区审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1-01474 生成日期 2021-06-25 公开日期 2021-06-25
文件编号 梁委审办发〔2021〕1号 发布机构 梁溪区审计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无锡市梁溪区审计局关于开展原梁溪区发展和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曙军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结果的报告

  区委审计委员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五条、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经区委审计委员会批准,区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区审计局派出审计组,自2021年3月9日至4月9日,对邓曙军同志2016年3月至2017年12月担任原梁溪区发展和改革局(以下简称“区发改委”)党组书记、局长期间经济责任的履行情况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报告如下:

  一、邓曙军同志履行经济责任所做的主要工作和总体评价

  邓曙军同志自2016年3月至2017年12月担任原区发改委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局全面工作。邓曙军同志带领区发改委领导班子做了以下主要工作:

  (一)推动经济和社会事业协调发展。圆满完成梁溪区《“十三五”规划纲要》编制工作,牵头各责任部门完成区“十三五”11个专项规划编制,筹划起草梁溪区首个年度街道、机关部门综合考核文件。

  (二)着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牵头制定产业促进政策,组织产业强区大会,加大对上争取力度,积极对外合作和对口帮扶,严格淘汰落后产能,积极组织区级产业扶持资金申报。

  (三)深化物价监督管理水平。健全收费监管,对148家政府性公共停车场、15家社会停车场、9家物业企业的前期物业管理费和12家幼儿园和小学的收费进行了价格备案。同时出台《询价顾问费支付规范操作流程》,进一步提升了价格认定服务能力。

  从审计情况看,邓曙军同志在任职期间,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经济方针政策及决策部署,较好地履行了经济责任。在本次审计范围内,未发现邓曙军同志本人在公共资金、国有资产和国有资源管理分配使用中存在违反廉洁从政规定的问题。但审计也发现在固定资产管理、公务用车管理等方面,邓曙军同志在履行经济责任中存在一些不足和问题,需进一步改进。

  二、邓曙军同志问卷访谈情况

  审计期间,审计组就邓曙军同志任职期间履行经济责任和遵守国家财经法规以及相关廉政规定情况,与领导班子成员3人进行了个别访谈,无问题反映;向10人发放问卷调查表10份,收回10份,总体评价为满意的10份,无问题反映。

  

中共无锡市梁溪区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无锡市梁溪区审计局

  

 2021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