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目标任务安排

当前位置:首页 >> 黄巷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高质量发展开新局|许立新调研黄巷街道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31 11:16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黄巷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1-01139 生成日期 2021-05-31 公开日期 2021-05-31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黄巷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梁溪区委书记许立新带队调研黄巷街道重点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虹娟和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街道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正职及社区书记陪同调研。

  黄巷街道位于梁溪北郊,地处锡澄一体化交汇点,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坚实,素有梁溪“北大门”之称,是梁溪科技城规划中的重要一环。5月13日下午,梁溪区委书记许立新带队调研黄巷街道重点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虹娟和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街道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正职及社区书记陪同调研。

  近年来,黄巷街道紧紧围绕全区“一城一路、两河四片区”的工作目标,团结一致、全力以赴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打造“产城融合标杆区”。去年,黄巷街道完成一般预算收入7.05亿元,同比增长63.23%,达到了历史上的最高水平,在全区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中位列第二。

  会议听取了黄巷街道当前经济发展、重大项目推进、城市建设等重点工作。区相关部门提出指导意见,并回应关切问题。

  许立新对黄巷街道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他强调:

  一、街道要坚定信心,增强紧迫感、危机感。对照先进和标杆,补齐短板与不足,奋力拼搏抓生产,不遗余力抓转型,做好高质量发展文章。

  二、更新观念、融会贯通,加快转型发展。街道、社区要做好转型发展的“排头兵”,要让新发展理念深入人心,确保项目招引量增质优。

  三、理清思路、突出重点,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调整策略做好发展“文章”,推动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攻坚克难,奋力实现“双过半”。

  四、凝心聚力、奋力拼搏,激发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积极性。站在建党100周年的时间节点上,街道要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营造正风肃纪,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建立高质量考核机制,力促街道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