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社会公益

当前位置:首页 >> 清名桥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清名桥街道清扬一社区开展“圆梦残疾人微心愿 让爱托起折翼天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2 16:20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清名桥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1-01734 生成日期 2021-06-02 公开日期 2021-06-02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梁溪区清名桥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清扬一社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5月31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深化残疾儿童关爱行动,促进残疾儿童健康快乐成长,努力营造社会关爱残疾儿童的良好氛围,清扬一社区开展了“量体裁衣”式残疾儿童圆梦微心愿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清扬一社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5月31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深化残疾儿童关爱行动,促进残疾儿童健康快乐成长,努力营造社会关爱残疾儿童的良好氛围,清扬一社区开展了“量体裁衣”式残疾儿童圆梦微心愿活动。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关爱残疾儿童更是社区的责任。 徐杰是一名患有肢体和智力多重残疾的少年,他的父亲也是一名残疾人,家庭生活困难,社区工作人员在日常走访过程中了解到,小徐平时唯一的爱好就是拿手机听听歌曲,他一直有一个小小的愿望,就是想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蓝牙耳机,可以尽情地享受音乐给他带来的快乐。清扬一社区党总支书记吴雪皎得知后,便认领了这个心愿,在六一儿童节前一天给他送上了他梦寐以求的无线蓝牙耳机,圆了他的梦。小徐拿着耳机爱不释手,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感谢党、感谢社区领导、感谢社区的工作人员……”小朋友奶奶发自肺腑的表达感染了我们在场的每个人。

  关爱残疾人是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今后,清扬一社区将会一如既往地关注辖区内弱势群体,积极认领群众的微心愿,链接更多的社会资源帮扶辖区弱势群体,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增强残疾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