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实事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 >> 山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山北街道惠龙社区:人大代表暖心行 慰问困境儿童心

发布时间:2021-06-11 16:53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山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1-01461 生成日期 2021-06-24 公开日期 2021-06-24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山北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促使人大代表更好地服务选民,听民意、察民情、帮民困、解民忧,更好地发挥履职作用,拉近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6月11日下午,惠龙社区人大代表孙耿丽以“书香润童心”为主题,对辖区内的困境儿童家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困境家庭送去真诚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促使人大代表更好地服务选民,听民意、察民情、帮民困、解民忧,更好地发挥履职作用,拉近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6月11日下午,惠龙社区人大代表孙耿丽以“书香润童心”为主题,对辖区内的困境儿童家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困境家庭送去真诚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宝宝现在病情怎么样?上学是否能够融入?干预治疗效果如何?后期治疗和上学方面还有哪些困难?”人大代表孙耿丽与孩子及其监护人亲切交谈,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并为他们送去学习用品和慰问金,由衷祝福宝宝早日康复,健康快乐成长。

  人大代表孙耿丽表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关爱困境儿童是我们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帮助他们成长为对国家、对社区有用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