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溪区纪委监委举办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主题诗歌朗诵比赛

时间:2021-06-23  来源:梁溪区纪委监委  字体大小: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铭记革命历史,坚定理想信念。6月18日上午,梁溪区纪委监委机关开展了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主题诗歌朗诵比赛。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区纪委监委班子、区纪委监委机关、派驻机构、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干部和各街道纪工委书记、平台公司纪委书记参加了活动。

    比赛正式开始之前,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孙林祥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孙书记说,我们以诗歌朗诵会的形式,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进一步增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历史责任感,一起为党的百年华诞歌颂、咏唱!

    诗歌朗诵比赛分为三个篇章进行,来自机关各支部推荐的12组参赛队带来了精彩的诗朗诵。他们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和满腔的热忱,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启新时代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

    参赛选手的深情朗诵与精彩表现,让比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现场一次又一次响起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委机关第六党支部的参赛选手以深情朗诵的原创诗歌朗诵《利剑护远航 我们是新时代的巡察人》摘得此次朗诵比赛的桂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