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阶段性工作计划总结

当前位置:首页 >> 山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规划计划

山北街道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 暨全国食品安全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5 15:09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山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1-02379 生成日期 2021-10-22 公开日期 2021-10-22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山北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6月25日上午,山北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政法和社会管理局、城管山北中队、市场监管山北分局在惠山国家森林公园携手举办了2021年安全生产月暨全国食品安全周宣传活动。

  

  

  

  

  6月25日上午,山北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政法和社会管理局、城管山北中队、市场监管山北分局在惠山国家森林公园携手举办了2021年安全生产月暨全国食品安全周宣传活动。

  安全生产月今年的主题是“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现场工作人给辖区群众讲解家庭防火、安全用电、用气等知识,有效提升社区居民安全意识和应急素养。另外山北街道还通过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等,宣传新《安全生产法》等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普及安全常识,开展警示教育,解答公众疑惑,倡导安全文化,提高安全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浓厚氛围,认真做好当前与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

  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今年的主题是“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条幅、现场提供咨询服务等多种方式,积极向广大消费者派发保健食品安全知识宣传资料。各社区也通过电子屏向过往居民进行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