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重点工作执行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梁溪区中山路管理办“四强化”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9 09:16      来源:城市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1-01497 生成日期 2021-06-29 公开日期 2021-06-29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区城管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中山路管理办“四强化”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工作

  近日,梁溪区中山路管理办通过“四强化”措施,切实抓好夏季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强化宣传教育。针对一线管理队员开展安全教育,宣传防暑降温基本常识,提升路段管理、办公区域夏季用电安全意识,及时排除安全隐患。

  二是强化安排部署。召开专题会议,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根据天气适时调整一线管理队员工作时段,同时加强后勤保障,为全体一线人员配备必要的防暑降温物品及安全防护设备。

  三是强化责任落实。严格实行安全生产工作“主要领导总负责、分管领导具体抓、专职人员具体做”的安全生产工作机制,实行逐级负责,层层抓好落实,确保零事故。

  四是强化作风效能提升。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尤其对门头店招、户外广告、市政设施等重点领域和重要点位实行重点排查,针对安全隐及时督促整改到位,努力打造城市管理领域安全稳定发展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