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重大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虹娟为区发改委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02 10:12      来源: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1-01538 生成日期 2021-07-02 公开日期 2021-07-02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区发展改革委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领导干部带头讲授专题党课,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规定动作”,也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的重要举措。根据区委统一部署,7月1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虹娟专程到区发改委,以《汲取党史丰厚营养 忠实履行发改职能》为主题,为全委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领导干部带头讲授专题党课,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规定动作”,也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的重要举措。根据区委统一部署,7月1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虹娟专程到区发改委,以《汲取党史丰厚营养 忠实履行发改职能》为主题,为全委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在专题党课上,吴虹娟强调,认真学习党史,要从“学出绝对忠诚,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出坚定信仰,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学出创新实干,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照进工作现实”三个方面,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吴虹娟指出,区发改委要把学党史践行到事业中,忠实履行职能使命,争当排头兵、先锋队、舟桥旅,叫响“争第一、创唯一、走在前列”的口号。吴常委着重强调全委近阶段要着力抓好高质量考核工作、经济指标、产业政策、重大项目推进、营商环境、推进产业规划与老城复兴工作、消费工作、完善三年做大做强行动方案等八个方面工作。最后,吴常务对全委干部党员提出“提高工作标准”“提高工作质量”“提高工作效率”三个具体要求与殷切期望。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多学党史、学新中国史、学改革开放史、学社会主义发展史,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忠实履行职能使命,奋力当好区委、区政府参谋与助手,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