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重点工作执行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梁溪区中山路管理办开展非机动车集中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15:03      来源:城市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1-01540 生成日期 2021-07-02 公开日期 2021-07-02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区城管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中山路管理办开展非机动车集中整治行动

  日前,梁溪区中山路管理办管理队员在巡查中发现辖区路段上非机动车随意占用盲道、乱停放现象还是较为突出。近日,中山路管理办开展非机动车乱停乱放集中整治行动。

  一是加强各路段非机动车日常管理。引导市民做好非机动车停放工作,按照要求停放在指定的划线区域内,着力提升市民文明出行意识;对严重影响交通秩序乱停放的车辆或经劝阻拒不改正的车辆通报至崇安寺街道城管执法中队予以拖离。

  二是严格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在重点路段管理中对商铺负责人进行宣传教育,鼓励商户共同参与治理,及时劝解随意停放非机动车辆人员,做到规范停放、有序排列、还路于民。

  三是落实长效管理机制。做到“定人”“定岗”“定责”同时建立巡查制度,落实网格化长效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