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重点工作执行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梁溪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6 10:18      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1-01581 生成日期 2021-07-06 公开日期 2021-07-06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梁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梁溪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树立典型、弘扬正气,2021年6月29日上午,梁溪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虹娟到会并讲话,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区委组织部、区纪委监委、区委宣传部、区政府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虹娟代表区委区政府对获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祝贺,对区市场监管局近年来在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监管、知识产权等领域攻坚克难、担当作为,取得的创新性、探索性和引领性的工作业绩予以充分肯定。

       吴虹娟指出,区市场监管局要坚持提高政治站位、站稳人民立场,准确把握新时期市场监管工作的定位和方向,持续加大重点领域的服务力度,着力推进党建工作和干部队伍工作。

       吴虹娟强调,在新形势下,区市场监管局要继续发扬敢为人先、勇于探索的优良作风,重点做好三篇文章,一要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二要维护良好市场秩序,促进市场经济健康有序发展,三要筑牢服务意识,提高市场主体和老百姓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会上,梁溪区市场监管局全体干部观看了反映区市场监管局奋勇争先、忠诚为民的《我的五年》专题纪录片,并为获得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颁奖。

       局党委书记、局长马万华致辞,并以《不忘来时路、走好脚下路、坚定未来路》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