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实事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 >> 广益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毛岸石材市场绿化迁移工程预中标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1-07-07 09:12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广益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1-01662 生成日期 2021-07-07 公开日期 2021-07-07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广益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中标

  根据工程招标投标的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该工程招标文件的规定。无锡市梁溪区广益街道办事处的毛岸石材市场绿化迁移工程的评标工作已经结束,预中标人已经确定。现将预中标结果公示如下:

  预中标人名称:江苏双路建设有限公司

  中标价: 895069. 80元

  中标项目负责人:周诚

  工期要求: 20日历天,具体开工日期以甲方开工令为准。

  养护期:一年

  工期违约:每拖延一天承包人须按合同价款的万分之八支付违约金。

  质量标准:一次性验收100%合格。

  质量违约:工程质量如达不到要求,则扣除承包人中标价的5%作为质量违约金。

  中标范围: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自本预中标结果公示之日起三日内,对预中标结果没有异议的,招标人将签发中标通知书。

  招标人:无锡市梁溪区广益街道办事处

  招标代理:江苏正龙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