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实事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 >> 广益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金和社区创建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服务项目预中标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1-07-12 08:39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广益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1-01708 生成日期 2021-07-12 公开日期 2021-07-12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广益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中标

  根据工程招标投标的有关法律、法规、规韋和该工程招标文件的规定。无锡市梁溪区广益街道金和社区居民委员会的金和社区创建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服务项且的评标工作已经结束,预中标人已经确定。现将预中标结果公示如下:

  预中标人名称:无锡传文形象设计有限公司

  中标价: 236123.00元

  中标项目负责人:陈文强

  服务期:综合减灾基础工程设计与建设在签订合同后45个日历天内完成,综合减灾工作策划与实施、综合减灾知识宜传及自救互救能力培训120个日历天完成。

  误期违约:每拖延一天承包人须按合同价款的万分之八支付违约金。

  服务要求:通过成功创建“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完善灾害应急救助预案,完善减灾设施设备,健全防灾减灾队伍,形成减灾工作的长效机制,实现以各种灾害风险为管理目标的全灾害危机管理,评估,准备,应对和回复等各个环节的全过程减灾管理,最大程度保障辖区居民生命和财产安全。

  中标范围: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自本预中标结果公示之日起三日内,对预中标结果没有异议的,招标人将签发中标通知书。

  招标人:无锡市梁溪区八益街道金和社区居民委员会

  招标代理:江苏正龙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