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目标任务安排

当前位置:首页 >> 黄巷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子川带队调研黄巷街道经济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3 11:45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黄巷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1-01693 生成日期 2021-07-13 公开日期 2021-07-13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黄巷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7月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子川赴黄巷街道调研经济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虹娟,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街道全体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7月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子川赴黄巷街道调研经济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虹娟,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街道全体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任钢汇报了街道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及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下阶段,街道将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

  一是突出短板攻坚,全力冲刺指标“双过半”。全面对照年度目标任务,精准把握进度,做好目标跟踪和进度通报,加强对项目、企业的业务指导和服务协调。强化运行监测分析,关注宏观形势变化,切实增强分析研判的预见性和指导性。

  二是突出产业升级,推动形成发展“新格局”。发挥重大项目的拉动和支撑作用,统筹“做优存量”和“扩大增量”,打造一批“高精尖”企业协同发展的优势产业群。加快推进双创基地,为产业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三是突出项目招引,加快打造经济“新引擎”。主动融入科技城规划,围绕区委整体规划,结合黄巷实际,规划好产业发展思路,积极对接优质项目,做好城内产业调整。立足自身资源和优势,加快城外产业转型发展,盘活载体,引入优质项目,实现载体优化改造,产业腾笼换鸟。

  周区长对街道上半年度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一定肯定,并就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几点要求:

  一、立足自身,主动做好谋划。针对城外要认真、详细做好产业规划,为今后发展奠定基础。要进一步做好产业布局、用地及载体的更新,全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打造城市发展新引擎。

  二、统一思想,提升发展意识。要立足长远,以科技城规划建设为契机,提升整体规划布局,加速形态、功能、产业的迭代升级,实现收益增长。通过载体更新、产业导入,全力推进产业提档升级。

  三、对标找差,扎实推进工作。要定期分析研判,加强运行监测,努力补足缺口。主动将高标准、严要求理念融入到街道发展中去,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