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实事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 >> 广益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食品园33、34地块编制地块预评价报告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14 08:42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广益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1-01709 生成日期 2021-07-14 公开日期 2021-07-14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广益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招标

  江苏春为全过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无锡食品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委托,就食品园33、34地块编制地块预评价报告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食品园33、34地块编制地块预评价报告服务项目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1.项目概况:位于北中路-广南路-规划道路-桐桥路,占地面积约76955.44m²

  2.招标范围:编制地块预评价报告,在原有调查的基础上补充大气、地表水、噪声等污染现状,明确本地块现状和周围环境对本地块拟建商业项目的影响,并通过专家评审。

  3.合同估算价:25万元。

  4.服务周期:自签订合同后的30个工作日内完成地块预评价报告编制,并通过专家评审

  5.质量标准:地块预评价报告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并通过专家评审(详见招标文件第二部分项目技术要求和有关说明)。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机构或在民政部门登记的单位、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投标人须是生态环境部环境影响评价信用系统中备案的环评单位。

  3.项目负责人具备注册环保工程师或者注册环评工程师证书。

  4.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等列入失信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1.招标文件出售时间:2021年7149:00时至2021年71916:00时(法定假日除外);

  2.招标文件出售地点:江苏春为全过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太湖新城立德道金融三街嘉业财富中心6号22楼2203室)。

  3.招标文件出售方式:电子文档介质。招标文件每份500元,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4.报名时需递交: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的,只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生态环境部环境影响评价信用系统备案环评单位平台备案截屏证明资料、项目负责人注册证书、项目负责人及授权委托人的劳动合同,提供上述资料的复印件加盖公章并装订成册。报名时提供以上资料原件核查,否则视为报名不成功,逾期作自动放弃。

  五、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1.投标文件开始接收时间:2021年84日下午13:30开始。

  2.投标文件接受截止时间:2021年84日下午14:00截止。

  3.投标文件接收地点:无锡市广南路290号俱崇安创意园527室。截止期以后提交的或未按招标文件规定提交响应文件的,恕不接受。

  4.开标时间:2021年84日下午14:00。

  六、评审有关信息:

  1.评审时间:2021年84日开标结束后。

  2.评审地点:无锡市广南路290号俱崇安创意园527室

  七、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标人:无锡食品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江苏春为全过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邵工   联系电话:0510-82109023

  联系地址:太湖新城立德道金融三街嘉业财富中心6号22楼220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