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政策与解读

当前位置:专题专栏 >> 建设现代化精彩城区 >> 政策与解读

人间梁溪·清‘梁’嘉年华消费促进系列活动之“城俚厢·趣shopping”

发布时间:2021-07-19 10:03      来源:区商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切实增强市中心集聚效应,激发暑期消费热情,深化商文旅融合,再现“一条中山路、半城繁华地”的盛景,以积极的姿态献礼建党100周年,梁溪区商务局策划参与了“人间梁溪·清‘梁’嘉年华”之“城俚厢·趣shopping”商业促消费系列活动,并联合无锡地铁集团分别在地铁1号线、2号线、3号线各打造了一辆全新的“人间梁溪·开往梦想中山路”的地铁专列,地铁专列将于7月9日晚起正式运营直至今年年底。7月7日无锡市梁溪区召开“人间梁溪·清‘梁’嘉年华”消费促进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梁溪区副区长夏琰出席。

  

  本次“人间梁溪·清‘梁’嘉年华”活动之“城俚厢·趣shopping”商业促消费系列活动的主要有以下几大亮点:

  一是沉浸式地铁趣出行。“魅力梁溪·精彩城区”的品牌内涵将在地铁专列中进行全方位线上线下的展示。走进地铁车厢,可以看到每节车厢的不同主题:从中山路商业体的靓丽缩影,到“人间梁溪”创立一年多来的品牌特色消费主题成果、再到6条文体旅游线路的推介、以及梁溪区以“今夜梁宵”为首的夜经济集聚区发布、中山路各级老字号的亮相等等;同时通过扫每节车厢不同的二维码,可以看到梁溪区政府的官方微信“人间梁溪梦想中山路”专栏,以及各大商场、街区、老字号的公众号,内容涵盖了梁溪商文旅的特色消费,引领了梁溪中山路的最潮玩法。

  二是一站式消费新优惠。活动期间,以大东方百货为首的11个商场综合体、以清名桥古运河为串联的3大历史文化街区将联合推出一河一路“百件商品劲爆价”、“百个主题趣活动”,在中山路商圈消费满一定金额,即可免费获得专属地铁票。本次活动将向全市人民在大东方百货、八佰伴广场、苏宁广场、三阳百盛和南长街今夜“梁宵”发放共3000张“人间梁溪·开往梦想中山路”地铁兑换券,让广大市民朋友在中山路享受别样的购物体验的同时,还能享受到最便捷、最实惠的绿色出行。

  三是联通式活动新体验。“人间梁溪·清‘梁’嘉年华”活动将贯穿7月和8月,八佰伴夜里佰巷、红豆“心悦”市集、苏宁广场无锡原创音乐节等地面上近70场活动与地下无锡地铁第四届818购物节、无锡首届潮流文化节、地铁斐林克之夜等5大主体活动互联互通,引导地铁内的消费者把目前良好的地下商业消费习惯衍生到地铁沿线上层商圈的共同参与,为本次活动带来更具丰富的活动体验新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