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重大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梁溪区城管系统召开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20 09:26      来源:城市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1-01749 生成日期 2021-07-20 公开日期 2021-07-20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区城管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梁溪区城管系统召开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大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的指示精神,更好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有关要求,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2021年7月19日下午,梁溪区城管系统召开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大会,对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局领导班子成员、区环卫处分管负责人、执法大队班子成员、属地街道分管负责人、中队负责人、燃气经营企业及局属企事业单位分管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李三元局长主持召开。

  此次会议对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细则进行了传达学习,并对近期发生的几起典型安全生产事故进行了通报和分析,增强各职能部门及企事业单位的安全红线意识及底线思维,进一步细化工作责任分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

  李三元局长在会上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各级各单位要深刻汲取外地和我市近期发生的安全事故教训,深刻认识当前复杂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把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作为践行“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和具体行动,坚持以极端负责的态度、扎实过硬的举措防风险、保安全。一是要高度重视、严肃对待;二是要严密组织、落实责任;三是要清单式管理、针对式准备;四是要补缺查漏,狠抓落实,为全区安全和谐稳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