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预警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应急管理

2021年安全生产预警信息(三十六)

发布时间:2021-07-22 14:18      来源:应急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1-01755 生成日期 2021-07-22 公开日期 2021-07-22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梁溪区应急管理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强台风级),将于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在浙江沿海登陆(台风级或强台风级)。受 “烟花”外围影响,我市风力将逐步增大,25-26日陆上风力最大可达8级阵风9~10级,江河湖面阵风11级。预计此次台风影响,我市累计雨量可达150~200毫米,局部300毫米,请有关部门及时做好防范。请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密切关注天气变化,高度重视,提前做好防范应对准备,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前置专业力量,确保第一时间响应、有力有效处置。提醒广大市民:1.进入台风戒备状态,居民及时了解台风最新消息和防御通知,尽量避免外出;2.采取防风措施,如紧固门窗、围板、棚架、临时搭建物等,妥善安置窗台、阳台及室外的物品;3.处于危房、简易工棚等危险区域的人员做好转移准备;4.高空、户外作业人员应当做好防风准备,注意操作安全,视情况暂停作业;5.所有船舶应当按防台风预案采取防台风措施。所有船只停止作业回港避风,水上作业人员尽快撤离。

  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强台风级),将于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在浙江沿海登陆(台风级或强台风级)。受 “烟花”外围影响,我市风力将逐步增大,25-26日陆上风力最大可达8级阵风9~10级,江河湖面阵风11级。预计此次台风影响,我市累计雨量可达150~200毫米,局部300毫米,请有关部门及时做好防范。请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密切关注天气变化,高度重视,提前做好防范应对准备,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前置专业力量,确保第一时间响应、有力有效处置。提醒广大市民:1.进入台风戒备状态,居民及时了解台风最新消息和防御通知,尽量避免外出;2.采取防风措施,如紧固门窗、围板、棚架、临时搭建物等,妥善安置窗台、阳台及室外的物品;3.处于危房、简易工棚等危险区域的人员做好转移准备;4.高空、户外作业人员应当做好防风准备,注意操作安全,视情况暂停作业;5.所有船舶应当按防台风预案采取防台风措施。所有船只停止作业回港避风,水上作业人员尽快撤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