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无锡市梁溪区纪律检查委员会二届一次全会召开

时间:2021-07-29  来源:梁溪区纪委监委  字体大小:

  

 

    7月2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无锡市梁溪区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受中国共产党无锡市梁溪区第二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的委托,孙林祥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孙林祥、黄澍东、杨高明、王庆华(女)、张斌、刘峰(女)、冯弘7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无锡市梁溪区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孙林祥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无锡市梁溪区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黄澍东、杨高明两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无锡市梁溪区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

    孙林祥对加强新一届区纪委工作提出四点意见。

    一、始终保持信念坚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用担当作为诠释对党忠诚,以有力监督促进有效落实,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和重大决策部署在梁溪落地见效,确保政令畅通。

    二、始终保持无私无畏、无惧无悔的奉献精神。要无私无畏彰显公平正义,理直气壮维护群众利益,无惧无悔奉献青春汗水,练就执纪执法的真本领,扛起担当尽责的铁肩膀,在反腐一线积极作为,为梁溪发展多作贡献。

    三、始终保持求真务实、团结有为的工作作风。要坚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精准量纪执法;必须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建设团结务实、坚强有力的战斗集体,形成一往无前、激浊扬清的强大合力,不断推进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四、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严于律己的道德操守。要正确对待组织,正确对待自己,正确对待别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反对特权思想,严格家风家教,带头树立谦虚低调、求真务实、可亲可信可敬的纪检监察干部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