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届梁溪区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公告

时间:2021-08-09  来源:清风梁溪微信公众号  字体大小: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区委巡察组自2021年8月9日起,对承担城市更新重点任务的相关部门和街道开展专项巡察。

巡察期间(2021年8月9日至9月10日),各区委巡察组设专门举报电话(可同时接受短信, 接听时间为工作日早9时至晚5时)、专用邮政信箱(见附表)和“码上巡察”工作平台。依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区委巡察组聚焦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聚焦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主要受理反映党员干部在推进城市更新重点任务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中的问题反映,重点了解掌握政策落实、履职尽责、干部作风等方面情况。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特此公告。

 

中共无锡市梁溪区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2021年8月8日

 

二届梁溪区委第一轮巡察信访联系方式一览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