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重大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丁达伟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2 09:00      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1-01887 生成日期 2021-08-12 公开日期 2021-08-12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梁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丁达伟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工作

  2021811日下午,梁溪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丁达伟赴梁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工作。调研期间,丁达伟听取了区市场监管局年度重点任务及高质量工作完成情况,并与局班子成员亲切座谈。

  丁达伟用“工作有成效,团队有干劲”充分肯定了区市场监管局并区以来的工作,并以“团结、紧张、严肃、活泼”8个字对区市场监管局做好下阶段工作指明方向。他指出:

  不折不扣落实上级要求。严格履行法律赋予部门职责使命,认真做好上级条线下达的工作任务,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工作要求,实现目标化、项目化、过程化管理。

  二要有头有尾满足群众需求。坚决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聚焦群众关注的热点重点难点,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切实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三要精准有效达成工作目标立足自身职能,进一步强化协作意识,与其他职能部门加强协调配合,发挥合力创造友好的工作环境。要深入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共同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

  四要有情有义实现自身追求。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把同事当家人,把工作当家事,打造一支团结协作、雷厉风行、纪律严朝气蓬勃的市场监管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