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执行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黄巷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黄巷街道召开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暨城市精细化管理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06 10:27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黄巷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1-02036 生成日期 2021-09-06 公开日期 2021-09-06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黄巷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黄巷街道召开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暨城市精细化管理大会,街道各部门负责人、各社区书记和分管精细化副主任,黄巷城管中队、黄巷物业负责人、联源物业负责人、资产公司负责人、总部商务园负责人、小区物业经理、各社区宣传员参加会议。

  近日,黄巷街道召开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暨城市精细化管理大会,街道各部门负责人、各社区书记和分管精细化副主任,黄巷城管中队、黄巷物业负责人、联源物业负责人、资产公司负责人、总部商务园负责人、小区物业经理、各社区宣传员参加会议。

  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周建红传达了梁溪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并对街道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全面部署。并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坚定攻坚克难的信心;二要统筹推进,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三要对标对表,全面落实创建工作。

  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副主任黄亮通报了7月份精细化各单元成绩和8月份预估成绩,分析存在问题,并就进一步深化城市精细化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以精细化绩效考核为抓手,奖惩并重,真正达到导向激励目的;

  二是物业要增强住宅小区管理的自主能力,提高住区环境考评成绩;

  三是辖区工业园区要加大投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协调,从根本上解决精细化管理难题。

  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任钢强调四点意见:

  一要提高认识,转变作风。 将城市精细化管理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相结合,提高思想认识,争当排头兵,以各类专项治理为切入点,下功夫把“脏乱差”整治彻底。

  二要落实责任,提升效率。领导班子落实挂钩责任,完善部门牵头共管、属地网格负责、中队全力配合的工作体系,推进精细化管理常态化巩固提升。

  三要突出重点,关注细节。深入推进农贸市场、居民小区、背街小巷、公共厕所、城中老村等点位对标创建,突出抓好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等重点环节领域,全面抓好工作落实。

  四要强化督查,严格考核。通过每周例会、定期书面通报等方式,表扬先进、激励后进,形成人人敢于争先的工作氛围。在强化考核问责、压实工作责任的同时,奖惩并举,确保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