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重点工作执行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卫生健康委员会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梁溪区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 联络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9 16:47      来源:卫生健康委员会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1-02084 生成日期 2021-09-08 公开日期 2021-09-08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梁溪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梁溪区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联络员会议

  9月6日,梁溪区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联络员会议,对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各专项督导工作组、重点部门和各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迎检工作推进会精神,各专项督导组通报了近期督导发现的主要问题,各参会单位汇报工作进展,共商重点难点问题。

  会议强调各街道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分数通过国家复审。一是要落实网格化管理,各街道要对标对表逐项排查,完善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二是要重点突出强势推进,针对被反复通报的重点难点问题,要动真碰硬,形成长效,杜绝反弹;三是要加大督导整改力度,各级专项督导组要加大督导频次,加强督导力度,及时通报存在问题,逐条逐项对账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