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社会公益

当前位置:首页 >> 惠山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梁溪区惠山街道红十字会携手惠山寺开展爱心月饼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0 10:07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惠山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1-02262 生成日期 2021-09-10 公开日期 2021-09-10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梁溪区惠山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近日,惠山街道红十字会携手惠山寺开展 “同心同行、携手抗疫” 爱心月饼捐赠活动。

  近日,惠山街道红十字会携手惠山寺开展 “同心同行、携手抗疫” 爱心月饼捐赠活动。

   捐赠现场,惠山寺工作人员将承载着绵绵爱意与浓浓情意的100份爱心月饼送到了惠山街道办事处,这些月饼将由街道红十字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送到辖区内居家隔离人员、集中隔离人员以及辖区内高龄老人们的手中,让他们感受到红十字会的关爱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