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实事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 >> 山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山北街道:我为企业办实事 保驾护航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1-09-14 10:30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山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1-02108 生成日期 2021-09-14 公开日期 2021-09-14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山北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9月9日下午,山北街道行政审批局负责人陪同市社保中心梁溪办事处的谢彦主任和区人社局的李馨主任一同走访了山北街道辖区内的重点企业,主要是通过与企业进行面对面沟通的方式,了解企业目前对于省系统操作方面出现的有关问题并进行解答,为企业提供省系统上线后的支持服务。

  

  9月9日下午,山北街道行政审批局负责人陪同市社保中心梁溪办事处的谢彦主任和区人社局的李馨主任一同走访了山北街道辖区内的重点企业,主要是通过与企业进行面对面沟通的方式,了解企业目前对于省系统操作方面出现的有关问题并进行解答,为企业提供省系统上线后的支持服务。

  本次重点走访了辖区内的四家企业,包括:美安医药有限公司、华南城市配送有限公司、利晶微电子有限公司和科虹标牌有限公司。在具体走访过程中,企业有关负责人都反映了目前省系统具体操作过程中的问题,大多集中于对于省系统上线前期操作规范的不熟悉以及目前有关社保申报政策变动的不适应,谢主任和李主任都表示理解,并向企业说明了本次省系统上线的主要目的和政策影响,以及企业在进行业务操作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地方,通过企业规范化的操作更大程度地保障企业和员工的相关权益。

  山北街道行政审批局的相关负责人也向企业了解了目前在用工方面的问题和情况,表示会在之后的工作过程中加大对企业用工需求的关注,积极推动线上和线下企业招聘会的开展,提升就业服务质量;与此同时,街道也提供了预约帮助的服务,建立企业微信群,有需求的企业可以通过电话、微信等联系方式提前预约,降低解决问题的时间成本,提升工作效率,更好地为企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