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政策与解读

当前位置:专题专栏 >> 建设现代化精彩城区 >> 政策与解读

视频解读:区委书记许立新解读《梁溪区“十四五”人才发展规划》

发布时间:2021-09-15 14:48      来源: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选择阅读字号:[ ]     

 

 

  近日,梁溪区科技和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印发《无锡市梁溪区“十四五”人才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规划》共分七部分,对“十四五”时期全区人才事业发展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推进措施等做了整体设计。

  规划以“锚定一个目标,坚持四个原则,布局六大重点人才队伍,实施三项硬举措,做强三项软实力”为主线。即:

  ● 锚定“建设长三角具有影响力的人才高地”这一主要目标。

  ● 坚持“党管人才、产才融合、创新发展、统筹推进”原则。

  ● 布局“创业领军人才队伍、创新领军人才队伍、特色产业人才队伍、高技能人才队伍、社会事业人才队伍、青年人才队伍”六大人才队伍。

  ● 实施“构建职责清晰、运转高效的人才管理机制,打造科学规范、有效有力的政策支持体系,建设能级高端、模式有效的创新创业平台”三项硬举措。

  ● 做强“城市影响力、生态支撑力、服务保障力”三项软实力。

(来源:无锡广电、梁溪党建、区人才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