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重大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梁溪区发改委召开能耗“双控”工作落实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16 14:01      来源: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1-02141 生成日期 2021-09-16 公开日期 2021-09-16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区发展改革委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9月15日下午,梁溪区发展改革委召开全区能耗“双控”工作落实推进会,区相关职能部门、各街道、各区属国有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9月15日下午,梁溪区发展改革委召开全区能耗“双控”工作落实推进会,区相关职能部门、各街道、各区属国有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发展改革委传达了国家、省、市能耗双控系列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我区能耗双控工作面临的形势,对短期能耗“双控”应急举措和中长期能耗“双控”管理进行了部署、讨论和交流。

  会议要求,全区各部门各单位都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能耗双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当前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按照要求加大能耗“双控”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围绕重点企业能源消费总量削减目标,细化工作方案、加大重点用能企业能耗监测和精细化管控,切实把能耗“双控”工作落到实处。会议强调要立足当前、着眼近期、谋划长远,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拿出坚决的态度、攻坚的决心、有力的措施,确保在规定时间节点内,不折不扣完成我区能耗“双控”目标任务。

  会上,各单位围绕全区服务业企业和公共机构如何节能降耗工作展开了讨论研究并提出了针对性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