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重大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区发改委组织召开市对区高质量考核GDP指标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22 14:45      来源: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1-02166 生成日期 2021-09-22 公开日期 2021-09-22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区发展改革委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加大市对区高质量考核重点指标推进力度,确保我区在年终考评中取得理想成绩, 9月13日,区发改委组织相关部门召开经济运行联席会议,重点讨论市对区高质量考核重点指标推进情况。

  

  为进一步加大市对区高质量考核重点指标推进力度,确保我区在年终考评中取得理想成绩, 9月13日,区发改委组织相关部门召开经济运行联席会议,重点讨论市对区高质量考核重点指标推进情况。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区商务局、区统计局等部门分管领导参会。

  会上,区发改委主任秦如平传达了9月2日全区高质量发展考核情况汇报会上许书记、周区长关于重点指标推进任务的指示精神,传达了9月7日吴常务在研究GDP 、固定资产投资、规上服务业营业收入三大指标推进会上,提出的“紧盯市平均”、“抓大不放小”、努力争先进位工作原则,通报了梁溪区当前重点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各部门分析了各自负责版块的指标运行情况,并就下一步指标推进工作进行了沟通协商。

  会议强调,当前已进入第三季度收尾阶段,各项考核任务都即将进入年终冲刺阶段。各部门要做到坚持态度、咬紧牙关,争取优势指标再攀高峰;同时,要认清形势、找准差距,有效落实补短强弱各项措施,争取在下半年使我区经济指标快速增长,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