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目标任务安排

当前位置:首页 >> 山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山北街道仁和社区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8 16:36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山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1-02363 生成日期 2021-10-22 公开日期 2021-10-22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山北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净化社区文化环境,树立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9月27日,仁和社区组织社区网格员在辖区内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净化社区文化环境,树立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9月27日,仁和社区组织社区网格员在辖区内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在宣传过程中,社区网格员在社区进出口设立宣传点、走进辖区商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宣传“扫黄打非”相关工作内容和法律法规,让居民对“扫黄打非”工作有更加深层次的了解,引导居民自觉抵制有害出版物、拒绝浏览非法暴力网站、远离黄赌毒活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能有效提高居民群众对有害思想和文化侵袭的防范意识,进一步净化辖区内居民的生活环境,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社会文化环境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