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实事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 >> 扬名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扬名街道主要领导带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10-08 10:36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扬名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1-02240 生成日期 2021-09-30 公开日期 2021-09-30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扬名街道党政办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为切实做好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工作,9月30日下午,扬名街道党工委书记程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殷鹏伟分别带队深入人员密集场所、冶金工贸领域、建筑施工、老旧小区等重点场所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为切实做好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工作,9月30日下午,扬名街道党工委书记程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殷鹏伟分别带队深入人员密集场所、冶金工贸领域、建筑施工、老旧小区等重点场所开展节前安全检查,梁溪消防救援大队、市场监督管理局扬名分局相关负责人、街道相关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程伟一行深入扬名幸福颐养院,实地查看了院内的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情况,强调颐养院一定要统筹抓好这两项工作,确保院内的所有老人和工作人员能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国庆佳节。

  在无锡捷特锐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苏七维测试技术有限公司检查现场,程伟详细询问了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情况,强调企业要切实按照《江苏省工业企业安全生产风险报告规定》,做好安全生产风险填报工作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程伟指出企业要加强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建立安全生产长效管理机制,加强节日期间企业员工安全生产意识,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在富力建设工地施工现场,殷鹏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查看了现场高空作业、受限空间作业等特殊作业安全技术措施落实情况。

  在茂业百货,在听取了茂业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后,殷鹏伟强调商场要加强节日期间安全预警、严格假日期间应急值班值守,紧盯人员密集出入口,强化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在永辉超市检查后,殷鹏伟强调一定要严格管控食品安全,特别在疫情期间,要严把进口冷链食品安全关,确保辖区居民吃得安心、吃得放心。

  在清二邵巷小区,殷鹏伟一行重点检查了老旧小区整治情况推进、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情况,强调在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的同时,确保安全有序。

  随后,两队检查组来到五星家园C块对车库住人整治推进情况开展汇合检查,并召开现场推进会。会议详细分析了车库住人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分类施策的建议。

  程伟强调社区及相关部门一定要加强思想重视,同时加强联合执法,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车库住人安全隐患的整改。